我的少女時代,這是台灣近十年來第二部成功破億的校園愛情電影,成功模式走的跟2011年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,透過看過的人的口耳相傳,加上社群網站的推波助瀾,引起輿論注意,讓電視臺來報導相關新聞,進行更深一步的宣傳,才造就了首周破億的票房奇蹟!
  整部片講的是1990年代的高中生活,那時候的娛樂還沒有那麼多元,那時候的人也不敢太壞,整個製作團隊也很努力的復刻了當時的環境。
  雖然我念的是五專

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大家好,我叫丁良智,現在在美廉社擔任門市人員,會加入安麗是因為兩個多月前我從愛買準備離職時,我遇到了修任和純純姐,也從他們口中得知有這麼一個環境,可以讓自己學習成長交朋友,還可以多一份收入。

   現在我加入安麗一個多月了,這段期間我依舊在美廉社每天努力工作,也進了教室三次,跟大家唱了兩次歌,也因為發現自己為什麼會選擇從愛買離職,轉而投入美廉社,因為我沒有真正的被肯定。所以,雖然我學會了銷售和補貨技巧,可是我並沒有得到成就感,我的身體跟心是累的,這種疲累就像一個正在充氣的大氣球,充到一定程度,拿針戳一下就破了,於是我爆炸了,選擇了從頭開始,加入美廉社當個新進的門市人員,也加入安麗成為直銷商,開心的學習門市的庶務、銷售的技巧,以及:如何處理人際關係。

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31 Fri 2013 08:51
  • 心情

  好久沒來這裡更新,最近都忙著工作和上課,實在不好意思,小說持續停擺,最近一樣是做服務業的工作,工時長、體力負擔重,但我認識了一群好夥伴,大家能愉快的配合,也能開心的完成工作。
  此外三月底在愛買認識的朋友,本來以為他們只是隨便說說,想不到後來還真的有跟我聯絡,至於推薦我加入安麗,我只能說是個意外,對這份可能的收入來源,我想 告訴我現實中的朋友、同事:「我不會強迫推銷,有需要安麗商品你們可以找我幫忙拿,我希望自己不會是刻板印象中的那種人。」

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周五找到工作了,是三商行美廉社的門市人員,這邊還是會不定期更新,雖然好像沒人在看,但這裡是我和自己說話的地方,也可以拿來練習寫作,發展自己的興趣,請各位網友不吝賜教。

  明天就要開始迎向人生的新起點,先上兩天的教育訓練課程,再來就上班了,因為是輪班制,不是固定上下班的制度,所以和家人、朋友能一起出去玩的時間,和自己能從事興趣消遣的時間便不固定了,對家人和朋友都很不好意思,當然,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努力,不會偷懶的。

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前天晚上我買了兩本書,其中一本就是這本球來就打的電影同名小說,而另一本也是電影同名小說,台灣翻譯為魔球。

這兩本書用不同的觀點,去看兩個不同地方的棒球,球來就打是台灣,魔球則是美國。

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