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好久沒來這裡更新,最近都忙著工作和上課,實在不好意思,小說持續停擺,最近一樣是做服務業的工作,工時長、體力負擔重,但我認識了一群好夥伴,大家能愉快的配合,也能開心的完成工作。
  此外三月底在愛買認識的朋友,本來以為他們只是隨便說說,想不到後來還真的有跟我聯絡,至於推薦我加入安麗,我只能說是個意外,對這份可能的收入來源,我想 告訴我現實中的朋友、同事:「我不會強迫推銷,有需要安麗商品你們可以找我幫忙拿,我希望自己不會是刻板印象中的那種人。」
  最後,希望自己工作能上軌道,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女朋友,最重要的事希望家人朋友能過的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