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大家好,我叫丁良智,現在在美廉社擔任門市人員,會加入安麗是因為兩個多月前我從愛買準備離職時,我遇到了修任和純純姐,也從他們口中得知有這麼一個環境,可以讓自己學習成長交朋友,還可以多一份收入。

   現在我加入安麗一個多月了,這段期間我依舊在美廉社每天努力工作,也進了教室三次,跟大家唱了兩次歌,也因為發現自己為什麼會選擇從愛買離職,轉而投入美廉社,因為我沒有真正的被肯定。所以,雖然我學會了銷售和補貨技巧,可是我並沒有得到成就感,我的身體跟心是累的,這種疲累就像一個正在充氣的大氣球,充到一定程度,拿針戳一下就破了,於是我爆炸了,選擇了從頭開始,加入美廉社當個新進的門市人員,也加入安麗成為直銷商,開心的學習門市的庶務、銷售的技巧,以及:如何處理人際關係。

  回想這一個多月,我過的真的很快樂,每天回家講的不是我有多累有多悶,而是一直再分享店裡的優惠商品,又學到了甚麼新的事情,同時我也在觀察這些伙伴,每一個人不同的想法和觀念,這其中,有一群人是我的同事,另一群就是給我滿滿活力的兄弟姊妹,大概是離求職碰壁及學生生活還不會很遠,我特別有感觸的安麗伙伴是修任、奕萱和ERIC,三個人、三種不同的個性和想法,先來說說跟我認識最久的修任吧!

  與你是在工作轉換前認識,當時我整個人是很洩氣、迷惘的,謝謝你讓我開始接觸安麗,讓我能擁有這樣單純的快樂,研究所的生活我或許不了解,我也相信你論文能趕上畢業的時間,因為你是個有思想、有衝勁的人,同時我想跟還是學生的伙伴說:念大學、研究所,可以培養你的視野和人脈,請記得該上課時要去上課,不然失掉了人生的黃金時期,就得不償失了。

奕萱: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子,感覺得出來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找工作除了關心薪水,更需要關注的是環境和機會,別給自己過大的壓力,現在安麗對我們來說都還是兼職,在社會上磨練累積人脈和實力,將來的路才會更寬廣,順帶謝謝你爸爸,一直不斷的給我鼓勵和溫暖喔。

ERIC:你媽媽念的是我最想念的學校和科系,出了社會真的會覺得學生很幸福,好好加油別讓自己後悔喔。

最後還是謝謝涂老師和黃老師,放假有空我會去上課,謝謝你們讓我能活的這麼快樂,也讓我學會與業機共處,我會好好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和實力,還有多多累積人脈,才能開創自己的一片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